hustfan

很多时候,我们不去做某件事情,并不是因为懒惰,而这是因为,你不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能得到相应的回报。

有你真好

         我说你是我的独一无二,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我是你的量身定制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你此生再也不会羡慕别的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 我说我此生眼里心里不会再有别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我是你的全部,

         我说你就是我的世界,也是我的唯一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说这几天仿佛已经相处了一生,但却丝毫未感知足,我还想要好多好多,想要和你真真正正的一起度过这一生,白头偕老,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想要感受我的呼吸,听闻我的心跳,触摸我每一寸肌肤,然后一起白头偕老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享受着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分、每一秒、每一点、每一滴快乐,

         我说许你一生承诺,顾你一生安好,宠你一生任性,伴你一生到老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一辈子不离不弃生死相依,

         我说一辈子不离不弃生死相依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好爱好爱我,

         我说好爱好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人说要想改变一个人很难很难,无论这个人是别人还是自己,我说那是因为你没有遇见对的人,当你遇见那个可以为你改变自己,你又可以为她改变自己的人时,这一切都不会艰难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和你便是如此,你在做出你的改变,我也在做出我的改变,原来这种改变可能会让自己不适,但因为你,这一切改变都自然而然,毫无违和,相信你也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原以为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个奢侈,也从前不认为这样奢侈的事情会降落到我身上,但现在老天让我遇到了你,不早不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真好!

评论

热度(1)

© hustf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