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tfan

很多时候,我们不去做某件事情,并不是因为懒惰,而这是因为,你不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能得到相应的回报。

我想要的爱情

每日早起轻一语:亲爱的,早上好!
你娇嗔的“恩”一声,回到:亲爱的,早安!
每夜睡前道一句:老婆,晚安,我爱你!
你娇嗔的“恩”一声,回道:老公,晚安,我也爱你!
 
每次做饭,做几道你爱吃的小菜,和你一起细细品味;
每趟旅行,选一个你喜欢的地方,和你一起慢慢游玩。

晚饭过后,我牵着你,你挽着我,或散步夕阳,或游街逛市;
闲暇时余,我抱着你,你靠着我,或悠闲看剧,或一起读书。
        
若遇困难,我迎前面,你撑后面,我们一同克服;
若感枯燥,我创浪漫,你来心动,我们一起傻笑。

我想要的爱情
我爱着你,你爱着我,我们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

© hustf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