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tfan

很多时候,我们不去做某件事情,并不是因为懒惰,而这是因为,你不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能得到相应的回报。

喜欢和你在一起

      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,早起有你,晚睡还有你。

       清晨出门前的亲吻,可以给予一天的甜蜜;

       傍晚回来时的拥抱,可以消除一天的疲惫。

       一起上班下班,同进同出;

       一起买菜吃饭,形影不离。

       我陪着你,你伴着我,总是想要和你在一起,想要陪你走每一段路,搭每一辆车,处理生活中的每一个琐事,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 假如我们是天上的星星,我希望我们是最近的那两颗,彼此辉映;

       假如我们是地上的尘埃,我希望我们是相邻的那两粒,彼此依靠;

       假如我们是海里的水滴,我希望我们是紧挨的那两滴,彼此交融。

       如果问我,两个人的现在有何不同,我想说

       因为有你,生命变得色彩斑斓;

       因为有你,灵魂变得富足饱满。

       喜欢与你彼此携手,喜欢与你相互依偎,喜欢与你一同运动。

       喜欢与你在一起,哪怕什么也不做,哪怕什么也不说,哪怕只有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   喜欢与你在一起,因为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

© hustf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