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tfan

很多时候,我们不去做某件事情,并不是因为懒惰,而这是因为,你不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能得到相应的回报。

为你变好

        曾经,虽谈不上六大皆空,但也算得上与世无争,虽未看破红尘,但也不会投入其身。

        如今,虽谈不上脱胎换骨,但也算得上判若两人,虽未入世俗争,但也算是身心入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爱上你之前,我没有生活目标,不争朝夕,不问未来,活在当下却也死于当下。

        爱上你之后,为了我们当下的快乐和余生的幸福,为了我们想象的那些美好画面成为我们的日常,为了我们能一直保持现在这般爱恋的初心,为了我们老去回忆一生时能告诉自己“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爱情”,我不断的去学会:哪些习惯要改变、哪些习惯要保持,哪些事情不要做、哪些事情必须做,哪些情况要妥协、哪些情况要坚持,哪些东西要追求、哪些东西要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 曾经,懒惰也好,皆空也罢,任自己没有动力、缺少恒心,哪怕知道如何变好,也任性地不去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今,我爱上了你,我要以最好的自己与你过上最好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此,我愿为你变好,方方面面!

评论

热度(1)

© hustfan | Powered by LOFTER